Wednesday, 24 April, 2024

2020-2021第三屆理監事會

2020-2021第三屆理監事

理事長:吳思鋒

副理事長:許仁豪、余岱融

秘書長:黃佩蔚

理事:郭亮廷、耿一偉、羅倩、吳岳霖、蔡淳任

監事:鍾欣志、陳雅萍、魏琬容

理事長簡歷

吳思鋒

誤打誤撞闖入的小劇場工作者,2007年從台北搬到東部的鄉下人。在社會中劇場,在劇場中寫作。主事寫作、編輯,兼及製作、策畫工作。目前可見的身份是澳門《劇場.閱讀》季刊副主編、差事劇團文學編輯、 窮劇場文學編輯。過去數年與柳春春劇社、足跡(澳門)、窮劇場等團體合作,主編場刊(節目單)逾十冊,希望讓場刊脫離單一作品的輔助說明功能,以有限的條件延展書寫的空間,熔接創作與論述的二分。

近期的策畫、製作工作包括:「要說的都在這裡——馬華文學劇場」(2015)、「臨界點劇象錄及其經歷的時代——共學講堂03 」(2017)、「共同」的作法——劇場與社會討論會(2017)等。製作計畫包括:「第二屆水田部落行為藝術節」(2018.12)、黑名單工作室「《哈姆雷特機器詮釋學》觀念劇場-影像計畫(第一階段」、「第二屆返身南島——亞洲行為藝術節」(2017)等。主編(與鄭尹真)《親密:高俊耀劇作選》(2019)。